全文索引:
请问:三国杀里面的兵粮寸短、乐不思蜀之类的卡牌是怎样判定生效或失效...
没有的话就翻开牌堆***张牌,如果这张牌不是红桃,乐不思蜀就生效,把乐不思蜀弃掉并且你这个回合不能出牌,如果是红桃,乐不思蜀失效并弃掉。兵粮寸断一样,翻开的牌是梅花就可以摸牌,不是梅花就不能摸牌。
乐不思蜀:判定红桃则能出牌,否则摸牌后跳过出牌阶段直接进入弃牌阶段。闪电: 判定牌为黑桃2到黑桃9则中,伤3血伤害属于自然灾害如果是反贼死了没人能摸牌。如果不中传到下家。兵粮寸断:判定梅花则能摸牌,否则跳过摸牌阶段直接进入出牌阶段。
[A]不能。\x0d\x0a[Q]使用【兵粮寸断】时,目标角色能否立即使用【无懈可击】?[A]不能,对延时锦囊的无懈可击必须在回合判定阶段且尚未开始判定前使用。
判定就是一些技能(刚烈、铁骑、雷击、洛神)、延时锦囊(乐不思蜀,闪电,兵粮寸断)以及道具(八卦阵)的使用,需要翻开此时牌堆***上面的一张牌,即判定牌。通过判定牌的花色以及点数来决定技能、延时锦囊以及道具是否生效或失效。
乐不思蜀:出牌阶段,对除你以外任意一名角色使用。将【乐不思蜀】横置于该角色的判定区里,若判定结果不为红桃,则跳过该角色的出牌阶段,但仍能摸两张牌;兵粮寸断:出牌阶段,对除你以外,与你距离1以内的一名角色使用。

三国杀死后判定牌会进入弃牌堆吗
武将死后三国杀的判定牌什么时候失效他自己区域内的判定牌【准确地说应该是延时锦囊】,都会进入弃牌堆不管有没有进行判定,而且这些牌不会受曹丕技能影响,因为他不属于本武将的牌,所以不受曹丕技能影响。这个问题里***典型的例子就是闪电三国杀的判定牌什么时候失效了。。希望提问者采纳。
三国杀的判定牌是扔到弃牌堆中的,(特殊三国杀的判定牌什么时候失效:郭嘉,判断归使用者所有,无法被无懈可击抵挡!)如果人多的话,你可以选择插入牌堆中或放入牌底(此方法只限标准包,其余可按个人喜好。
角色死亡、主公杀死忠臣、被拆、被猛进、被寒冰、被刚烈、被神愤等等都算弃牌,同时离间、青囊等等也算弃牌,牌进入弃牌堆的方式分别为使用、打出和弃掉,凡描述为弃掉,即未被转化也未发挥本来作用就进入弃牌堆的(无论主动被动),都算弃牌。
需要的。除戏志才和郭嘉外(天妒),如果判断结果为方片,黑桃,梅花(小乔技能红颜三国杀的判定牌什么时候失效:锁定技,你的黑桃视为红桃),玩家跳过出牌阶段,判定牌丢弃。涉及改判定的武将有:司马懿(鬼才),张角(鬼道),诸葛瑾(缓释),张宝(咒缚)等。谢谢。
死亡时:能发动的技能:【行殇】、【藏机】、【挥泪】、【追忆】、【断肠】、【随势②】、【延祸】、【武魂②】此时机处理完毕后,死亡角色***此开始不能再发动任何技能。由系统处理相关牌:a、弃置死亡角色区域里所有的牌。b、将死亡角色武将牌上/旁的牌置入弃牌堆。
三国杀,判定牌的判定规则。
判定规则:如果需要判定者是夏侯渊或者张郃,首先询问是否发动技能跳过判定阶段,如果不是或不发动,观察武将旁是否有“咒”,如果有就将之直接作为判定牌,如果没有,就从牌顶亮出一张牌,再询问能更改判定的武将是否改判。
八卦阵:每当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张【闪】时,可以进行一次判定:若结果 三国杀-八卦阵为红色,则视为使用(或打出)了一张【闪】;若为黑色,则仍可以从手牌里使用(或打出)。由八卦阵使用或打出的闪,并非从手牌中使用或打出。
在三国杀中一共有三种情况需要判定,其一是在判定阶段有需要判定的锦囊牌,其二是某些特殊装备需要通过判定来判断发动效果成功与否,其三是部分武将的技能需要通过判定来判断发动效果成功与否。
根据查询九游网显示,以下是三国杀乐不思蜀判定规则:判定:从牌堆顶翻开一张牌,若没有改判定,则判定结果就以这张牌为准。若改了,则以***后改判的牌为准。若判定不为红桃,则本回合不能出牌,既摸完牌,直接跳过你的出牌阶段(也无法使用技能),进入弃牌阶段,你的回合结束。
可以这么说,你翻开的判定牌就是你的判定牌。举个例子,夏侯惇【刚烈】和马超的【铁骑】都是由夏侯惇和马超翻开的判定牌,所以对郭嘉来说不属于“自己的判定牌”。但例如郭嘉发动【八卦阵】后获得的判定牌,是郭嘉自己翻的,所以对郭嘉来说属于“自己的判定牌”,即可以获得。
游戏一共有6个阶段,回合开始阶段→判定阶段→摸牌阶段→出牌阶段→弃牌阶段→回合结束阶段。判定发生在判定阶段或者特殊条件触发阶段(比如八卦阵,张角出闪以后,夏侯敦刚烈等)。判定方法是,翻开牌堆的***张牌,按照牌面上的花色或者数字执行条件。而翻开的这张牌就叫判定牌。
标签: 三国杀的判定牌什么时候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