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 1、三国杀里的每张牌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
- 2、三国杀出牌还要弃牌吗?
- 3、三国杀中用掉的牌、判定牌或拆掉的牌都算是弃牌吗?
- 4、三国杀装备区的牌用了之后就放到弃牌堆了吗
- 5、三国杀的主动弃牌和被动弃牌
- 6、三国杀打出牌,使用牌,失去牌的解释
三国杀里的每张牌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
1、杀:出牌阶段使用,攻击一名在攻击距离内(除自己外)的玩家,若攻击成功,被攻击的玩家减1点体力。未装备武器时,玩家杀的攻击距离为1,装备武器后,杀的攻击距离为武器的攻击距离。一名玩家一回合只能用杀攻击一次。 闪:在别的玩家对你出杀或万箭齐发时,可以打出闪,闪避一次杀的攻击。
2、【杀】出牌阶段,攻击范围内对除自己以外的一名角色使用,效果是对三国杀基本牌(3张)该角色造成1点伤害。 游戏开始时攻击范围是1。 每个出牌阶段只能使用一张杀。 【闪】 当受到【杀】的攻击时,可以使用一张【闪】来抵消【杀】的效果。 闪通常情况下只能在回合外使用或打出。
3、火杀、雷杀、杀:被杀的人必须出闪,否则掉一血;响应南蛮入侵、决斗。(火杀、雷杀具有相应的属性伤害)闪:响应杀、万箭齐发。桃:主动使用给自己加一血;当有人濒死的时候给他加一滴血。酒:主动使用后,下一次使用杀伤害加1(默认伤害为1);当自己濒死的时候给自己加一血。
三国杀出牌还要弃牌吗?
1、除非你是吕蒙,如果你在自己的回合内没有打出过杀,则你这回合不用弃牌。还有一个就是新出来的火扩充包的袁绍的技能,场上每有一名群雄角色存活,你的手牌上限便+2。
2、《三国杀》游戏采用回合制的出牌顺序,由主公开始依次行动,在自己的回合内,玩家需要完成摸牌出牌和弃牌的过程。在出牌阶段中,不想出或无法出牌时,就进入弃牌阶段,此时检查手牌数是否超出当前的体力值(手牌上限等于当前的体力值),每超出一张,需要弃一张手牌。
3、出牌阶段之后,就是弃牌阶段,弃牌阶段时,当你的手牌大于血量时,则要弃牌,弃成与血量相同位置。比如现在是1血,可是有5张手牌,则要弃掉4张,仅留一张。还有一些是触发技能型的弃牌,比如发动贯石斧***,要弃两张牌,寒冰剑可以弃对手2张手牌。貂蝉的离间,要弃1张牌。
三国杀中用掉的牌、判定牌或拆掉的牌都算是弃牌吗?
1、首先说明:是算作弃牌的。被拆掉的牌,无论是你拆掉别人的还是别人拆掉你的,这个都算做被动弃牌,因为算作弃牌所以被拆掉的这张牌如果是梅花就会被曹植拿走。另外在你自己的回合用不出去又多了需要丢掉的叫做“主动弃牌”,也算做弃牌的一种,如果你弃的牌里面有梅花的话也会被曹植拿走。
2、当然是扔弃牌区,如果说的是你摸的手牌那就根据你的血量留下对等数量的手牌,多的也仍弃牌区。。判定阶段用来判定的牌是你摸牌区的***张牌。
3、武将死后他自己区域内的判定牌【准确地说应该是延时锦囊】,都会进入弃牌堆不管有没有进行判定,而且这些牌不会受曹丕技能影响,因为他不属于本武将的牌,所以不受曹丕技能影响。这个问题里***典型的例子就是闪电了。。希望提问者采纳。
4、角色死亡、主公杀死忠臣、被拆、被猛进、被寒冰、被刚烈、被神愤等等都算弃牌,同时离间、青囊等等也算弃牌,牌进入弃牌堆的方式分别为使用、打出和弃掉,凡描述为弃掉,即未被转化也未发挥本来作用就进入弃牌堆的(无论主动被动),都算弃牌。
三国杀装备区的牌用了之后就放到弃牌堆了吗
装备牌使用以后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从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你的手牌移***装备区,装备只有在装备区才能生效,在手牌终不能生效。如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被杀时不能打出手牌中的八卦阵发动判定,被杀时如果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你的装备区有已经装备的八卦阵,那么你可以发动判定。已经装备的装备牌的***可以发动无数次,除非这件装备被人过河拆桥,顺手牵羊等之后。
是的,放在弃牌堆里,牌用完后混洗后可以继续摸。
你说的是对的。请看官方用语解释 装备牌 装备牌代表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了角色可以放入装备区的各种道具。当你使用一张装备牌时,你不需要为它指定目标,只要将它放到你的装备区里。装备牌的效果是持续性的,在使用后不会进入弃牌堆。
可以使用0到任意张牌,加强自己或攻击他人,但必须遵守以下两条规则: 每个出牌阶段仅限使用一次【杀】。 任何一个玩家面前的判定区或装备区里不能放有两张同名的牌。 每使用一张牌,即执行该牌之效果。如无特殊说明,游戏牌在使用后均需弃置(放入弃牌堆)。
三国杀的主动弃牌和被动弃牌
主动弃牌,使用了技能或兵器的必须弃牌的。如贯石斧,杀别人被闪后,弃两张强制让别人掉血。还有一些角色的技能也是。被动弃牌,主要是会合结束时,手牌大于血量时,不得不弃。同时有些装备牌也可以,如寒冰剑、麒麟弓等。
首先说明:是算作弃牌的。被拆掉的牌,无论是你拆掉别人的还是别人拆掉你的,这个都算做被动弃牌,因为算作弃牌所以被拆掉的这张牌如果是梅花就会被曹植拿走。另外在你自己的回合用不出去又多了需要丢掉的叫做“主动弃牌”,也算做弃牌的一种,如果你弃的牌里面有梅花的话也会被曹植拿走。
角色死亡、主公杀死忠臣、被拆、被猛进、被寒冰、被刚烈、被神愤等等都算弃牌,同时离间、青囊等等也算弃牌,牌进入弃牌堆的方式分别为使用、打出和弃掉,凡描述为弃掉,即未被转化也未发挥本来作用就进入弃牌堆的(无论主动被动),都算弃牌。
[Q]其他角色主动和被动弃牌时,曹植都可以发动【落英】吗?[A]都可以。例如:使用新的装备牌将原来的装备牌弃置,受到【过河拆桥】的影响,庞统发动【涅槃】丢弃牌,孙权弃牌发动【制衡】等。
不能主动弃掉装备牌。相关介绍:装备牌分为武器,防具,+1马,-1马和宝物五类。在三国杀标准版,军争版,虎牢关,3V3,1V1,统帅三军,国战等模式中全部出现。装备牌是为了重演历史,让玩家感受到三国的世界。

三国杀打出牌,使用牌,失去牌的解释
1、打出牌是为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了响应某些技能或者锦囊时而使用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的牌被叫做打出。打出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的牌没有目标,也没有效果。比如决斗,南蛮入侵,万箭齐发。使用牌是为发挥牌效果而做出的手段叫使用。
2、每张牌都有它的用途,【杀】是用来杀玩家,【闪】是用来闪避杀,如果你没有用到这张牌的用途,就是打出。
3、杀:出牌阶段使用,攻击一名在攻击距离内(除自己外)的玩家,若攻击成功,被攻击的玩家减1点体力。未装备武器时,玩家杀的攻击距离为1,装备武器后,杀的攻击距离为武器的攻击距离。一名玩家一回合只能用杀攻击一次。 闪:在别的玩家对你出杀或万箭齐发时,可以打出闪,闪避一次杀的攻击。
4、使用:你出牌时杀别人时出的杀叫“使百用”,别人杀你时你出闪也叫“度使用”;打出:由别人锦囊或技能让你出的问杀或闪叫“打出”,比如决斗、南蛮入侵、万箭齐答发;延时锦囊就是放在任一角色专面前,但是不立即生效,需要轮到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他的回合时才进行属判定。
5、不一样.使用是指某种卡牌的使用,通常是指有目标的的用,比如回合内对任一角色出“杀”,而此时的出杀就是指对该角色使用“杀”,又例如锦囊牌的使用(如无中生有,上面就是说对自己使用,南蛮入侵/万箭齐发是对出你以外任一角色使用...)。
6、打出就是使用过的手牌以后进入弃牌堆,以后这张被你打出的手牌不会在出现,一直到这幅牌打完出现新牌堆。还有个就是叫(置于牌堆顶)这个意思就是有些武将技能他就有这样的功能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把要置于牌堆顶的手牌进行操作后,下个玩家就会判定到或者摸到你置于牌堆顶的手牌。是很牛B的有点作弊的感觉。
标签: 三国杀使用牌算弃牌吗